DEAR , 大家好 ~~

 

充滿幸福的2012年已經過去了 !

 

過去的一年開心著 Vanessa公主小小的成長 !

 

開心著自己內心深處的自我實現已慢慢發芽中...

 

過去的2012 Vanessa公主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

 

要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

 

其中,Vanessa公主認識更多更優秀的朋友,

 

觀察這些朋友們的收入模式, 生活態度, 時間運用, 以及對人生目標的要求,

 

都是讓 Vanessa公主學習成長的重要關鍵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2013年也已經正式來到了 !

 

看著101大樓的煙火表演,心中許下今年的願望 !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想一想 Vanessa公主投入芳療也將近三年多了,

 

每天每天的活動讓非常充實,

 

年底的公益講座更是讓我交到了一群新朋友 !

 

因為TRF團隊每位成員的努力,了解正確的芳香療法的人已經愈來愈多了!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每一年都能讓自己愈來愈好。

 

回想當初因為一塊手工皂 , 和玉翔老師透過網路的相遇重逢,

 

我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健康、快樂與想要的人生,

 

學習植物精油過程,發現精油的奧秘,

 

我還是給自己的一個機會去嘗試看看,

 

而發現芳療不是只是按摩,聞香香而已 !

 

芳療師到底是什麼?Vanessa公主我認為 :

 

專業的芳療師就是透過諮詢和調香幫大家調配出一瓶最適合自己的精油,

 

可以針對個人的身體狀況,心理狀態,

 

透過按摩和吸嗅的方式達到平衡的效果。

 

這是一個很特別很有意義的工作,

 

2012年我因為芳療接觸了很多醫院,護理人員跟病友,

 

每當看到不開心的人因為我們的精油調配和鼓舞之下而重新的露出笑容,

 

Vanessa公主我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而這很多學員從芳療領域學習完後有人開了SPA會館,

 

有人投入講師教學工作,也有人成為知名的顧問,

 

而芳療不只是幫助別人,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這些都是很美妙的經驗!

 

Vanessa公主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

 

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簡稱AFA芳療樂活協會,

 

Asia Federation Of Lohas Aromatherapy

 

AFA是整合亞洲地區芳療資源與提供更多的芳療的知識與就業、創業的輔導~

 

Vanessa公主來到了AFA,主要是看到AFA提供完整的芳療教育與創業資源,

 

去年2012的是AFA除了台灣的發展外更來到了中國大陸以及馬來西亞,

 

因為市場的發展規模讓更多願意投入芳療的人有更好的發展,

 

TRF也秉持著協助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認證,

 

更重要的是教會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形象和顧客經營與管理,

 

當我們把芳療專業結合個人品牌就可以讓我們在芳療的就業市場比人更傑出,

 

Vanessa公主也邀請所有對芳療有興趣的人和一同打造東方芳療新世界!

arrow
arrow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