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板橋的致理技術學院,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致理技術學院,

 

每次到來都有一種 "好幸福" 的感覺  ~

 

很貼心的衛生保健組,努力準備著課程需要的器材,

 

貼心的分配給我三位專業的助教,使得我的講座活動更為之順暢!!

 

 

 2  

講座開始的幸福好味道,告訴個老師們如何正確使用精油,因為這樣讓我更覺得富足 ~

 

很多老師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精油、選購精油,或是因為外界新聞媒體的偏見報導,

 

很多人對精油真是又愛又怕 !!

 

而 ~ 在經過我解說之後,看到大家露出滿意的表情,我也覺得很開心 ~~

 

1      

 

可愛的助教們協助我帶大家做了手部按摩及頭部按摩,

 

助教們的用心與認真,讓我很感動,

 

老師們臉上的滿足表情,更讓我開懷不已 ~

 

這天,又是豐足的一天 ~    n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