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和兩個男生還有一個女生朋友去吃火鍋,整個心情超好!
火鍋店老闆娘也很親切的問候我們,她拿出了菜單給我們挑選火鍋種類。
男生朋友阿翔跟小凱都不約而同選了豬肉鍋,而我選了牛肉鍋,小莉則是選了雞肉鍋。

老闆娘的動作真的很快!沒兩下子就一一的把菜跟肉盤端了上來!

老闆娘:誰是牛?

小編:我我我!

老闆娘:那誰是豬?

阿翔毫不猶豫指了指小凱說:哈!是他!

小凱抖著手接過盤子:……(~_~) 

老闆娘:還有一隻豬是誰?

阿翔舉著顫抖著手說:是我…(=_=)

小莉整個快笑趴在桌上。(XD)

老闆娘接著說:誰是雞?

.....

       AA11      AA33       AA44  


◎芳療小學堂


吃了這麼多肉類導致消化不良嗎?


小編推薦幾支用油,幫助消化的植物家族當中,首推芸香科柑橘屬類的精油,

 

這家族當中常見的精油就有:甜橙柑橘葡萄柚佛手柑檸檬萊姆等…


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葡萄柚葡萄柚精油帶有酸酸甜甜的香氣,

 

五行中屬木及土,入肝膽經,可紓解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及苦口症狀哦!


當然葡萄柚還有其它很棒的功能 ~ 就是 "消水腫" ! 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