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開心 ~ 我們的馬來西亞學員,Amber,

 

在一年多前,支身從馬來西亞到我們協會學習芳香療法

 

那時的她,年紀雖比我小,但是卻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及規劃 !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平時就到市集 (我們的夜市) 擺攤,賣著她精心為客人身體症狀調整的花草茶

 

生意越來越好,實之因為花草茶對客人的幫助很大,一些便祕、消水腫、提振精神...銷量越來越好 ~

 

讓他更確信植物對人體的幫助很大 ~ 想著想著如何可以給各些人更多支援與幫助 ~

 

興起了他來台灣芳療證照 的第一步 !!

 

從網路上找到了幾家 台灣 芳療證照 的機構,幾番接洽詢問之後,拉起了 彼此之間 的 橋樑 !!

 

 這是緣分嗎 !? 我想是吧 !! 素未蒙面的雙方,因一條細細長長的網路線 ,而牽起我們的關係 !!

 

時間很快 ~ 上課上玩了 !! 證照考到了 !! 講師訓完成了 !! 現在 Amber 的開店夢想 也已經完成了 !!

 

投影片1

 

整理著他們從找到店面、規劃、設計、完成的照片中,

 

不禁有很多很多的悸動與感動 ~

 

發現追求夢想並不難 ~~

 

對他們而言 ~ 就是不斷的行動 行動 行動 !!

 

 

投影片2

 

從空間的規劃、裝潢、最後的布置,一點一滴都不假他人之後,自己完成 !!

 

這真的讓我們看出了他們的決心 !! 並也督促著自己 ~ 努力還不夠呢 !!

 

投影片3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設計 ,簡單而高雅 !!

 

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們大家而一起努力 !!

 

未來 ~ 我到馬來西亞講課,也真因為有他們這些耕耘,才讓我有帶著芳療踏上 國外的夢想實現 !!

 

一起加油 !!

 

 ~~~ n 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