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我來到了 中壢 壢新醫院 來分享芳香療法,

 

真的很開心,因為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遇到的人也很好 ...

 

跟我接洽的雅娟,熱情的招呼著我的中餐與清涼解渴的仙草蜜,

 

細心的詢問與準備上課的設備部分,讓我真心感受到他想辦好活動的用心,

 

壢新醫院 EDM1

 

時間越來越接近,人也陸陸續續進場後,緊接著,講座正式開始...

 

今天主題   " 芳療五感的身心靈饗宴 " ,是要從五感來跟大家分享 樂活 的方法,

 

輕鬆愉快的主題,馬上就引起熱烈的回響 ~ 開心 !!

 

壢新醫院 EDM2  

 

講座中,我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臉孔,~~~~~~噹噹 ~~~~~~ 林書豪 !!

 

天壓 ~ 怎麼可能 ~ 我的天 ~ 哎呀呀 ~ 林書豪耶 !!

 

冷靜一看 ~~~ 原來是超級明星臉,一位超級向林書豪的男生 ~ 哈哈哈 !! 害我高興了一下 !!

 

不過這位明星臉,成為我的示範的模特兒,成為我跟台下互動的橋樑 ~ 也讓大家開懷大笑 ~

 

接著教大家做頭部按摩,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學習 ~

 

兩兩一組的頭部按摩學習,也讓大家了解舒緩自己與家人的壓力,其實真的很簡單 !!

 

短短一個小時的講座,時間過的超快,我與大家意猶未盡地解決一些生活問題,

 

讓大家更能正確了解什麼是精油 ? 什麼芳香療法 ?

 

也期待下次跟大家再見面喔 ~

 

 ~~~~PS~~~~時間一個小時真的好短喔 !! 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YAYAYA !! ~~~~~~

 

arrow
arrow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