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玉翔大師的介紹,

 

我們AFA芳療樂活協會芳療師阿童、詩雯還有我 ~ 跑去演戲了 !

 

演什麼戲呢 ?

 

就是八大偶像劇 "愛的生存之道 " ,

 

這次戲中裡面專業芳療師的場景,

 

 

所以,當然就需要我們專業芳療師 出馬 囉 !!

 

而 ~ 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體驗,以下跟大家分享!  n n 

 

A

 

這次偶像劇  "愛的生存之道 " 拍攝的過程,

 
主角有隋棠楊祐寧小嫻...等人,

 

九點多來到了拍攝現場,

 

拍攝現場裡,工作人員忙碌著每一場景的準備,

 

雖然忙碌,但是對我們都很客氣,很細心 !!

 

聽說,大家一早六點多開始工作,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一天拍攝 ~

 

這也是份辛苦的工作 !!

 

 

 

這是協助拍攝的內容,

 

包含了 背部的按摩手技、耳燭、調氣、及臉部美容保養...等。

 

背部SPA按摩,我們近距離接觸的隋棠小嫻張家慧來幫他們 "鬆"一下,

 

我呢 ! 幫小嫻按,近距離的接觸避免一點緊張 !

 

呵呵呵 ~ 偷偷觀察中,小嫻的皮膚保養的真好,

 

拍攝中小嫻也親切地叮嚀我拍戲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

 

完全沒有架子的明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

 

 

 

而另一位芳療師阿童,

 

"服務"的對象是很多男人聽到名字即為之瘋狂的大美女 隋棠

 

她笑容親切,認真投入,

 

氣質佳,親民態度也讓我印象深刻 !!

 

在拍攝過程中偶而閉上眼睛,偷個閒休息片刻,

 

我相信平時工作時間長的他們,

 

在放鬆的氛圍中,享受著這份放鬆的舒服感 !!

 

有我們的服務,

 

更是備感舒暢呀 !!

 

 

 

我想這一次拍攝經驗,有趣的體驗,真的很好玩 ~

 

當然也更督促我們努力變的優秀...

 

成為芳療的明日之星 !! 


一起加油...
 

 

 

 

~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這部優質作品的上映 ~

 

" 愛的生存之道 "

4  

 

 

arrow
arrow

    vanessa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